close

時隔三年後又回來這裡寫文章了~呀呼~

八月的首爾控有空在寫,先來把還溫溫的台灣場記憶拿出來

 

演唱會前照慣例會來排個週邊,雖然和一起去韓國看控的親辜已經在韓國買了基本配備

但很機車的台灣場居然出現了兩樣台灣專利(?)新款衣服和團體扇子

還有我在韓國場後很後悔沒買的頭巾,所以到了會場外還是在大艷陽下排週邊

只是扯到不能在扯到現在還是覺得無比扯的就是週邊進的量似乎也太少然後賣的速度太慢!!

三點多開始賣的週邊居然七點就幾乎全售完!!甚至大毛巾和衣服在四點多就宣告沒了...

害得我排到最後什麼都沒有真的又讓我無比難過為什麼當時在韓國沒有失心瘋把頭巾也給收了(倒地

然後就帶著遺憾趕快上廁所入場坐好

10703641_745297998871211_1957021934100010529_n  

因為首爾場的經驗,所以這次選擇了左邊A1區的位置

期望看到統一的紅色手燈一起搖擺

結果如我們希望的這樣,甚至連JYJ三子都大福利給左邊延伸舞台的人真是好開心~


 

因為看過首爾場的關係所以開頭影片完全沒再看只認真翻找自己的手燈

直到氣勢磅礡的creation音樂一下(本來不緊張的心情聽到這前奏心臟就會狂跳)

三人一出來那一瞬間感受到了什麼是JYJ板友說的人人都是VIP位子(相比那即使坐VIP207區依然得看大螢幕的韓國場..)

不知道為什麼兩場在第一段最後俊秀唱的那句다 지나간 흔적의 충돌을 꺼낼 것 없어最後的抖音那裡

都讓我非常真實感受到我現在身在演唱會現場並親眼親耳感受喜歡多年的偶像JYJ就在我前面

 

 

Be the one這首歌真的是我從之前就很喜歡的歌,因為它的舞很有特色也很好學(伸著食指畫來畫去

跟著應援也很容易炒起氣氛~但我位子的前面後面都是不怎麼跟著叫應援的人...

雖然我還是照樣喊我的但FU還是有點冷(甚至後面的大媽我懷疑是日本人只顧著拿手機拍照)

 

baboboy從他們韓國SC跳過之後就很喜歡很喜歡,好喜歡跟著喔喔喔~~然後手跟著搖,覺得好可愛的舞

其實這首歌沒有特定應援什麼,但我比較喜歡韓國場大家會跟著喔喔喔~>"<

 

第一段自我介紹那邊看到俊秀對於我們快速"內~"的反應覺得好好笑

是的沒有錯基本的我們都聽得懂啦哈哈(←有在首爾場混進韓飯中的迷妹表示

接著Dad, you there 這首歌很喜歡在中哥飆高音那段,所以在在中哥完美高音之後就鬆了一口氣(?)

表示他昨晚並沒有宿醉

let me see是有點像以前他們唱阿咖胚拉感覺的歌,所以在他們三個狀況都很好(沒有宿醉)的歌聲中讓我們宿醉了。

 

三人solo開始,果然國外場沒有像首爾場那樣華麗的背景道具

Dear J這首歌在中哥說是夢到安潔莉娜裘利背著黑色的翅膀帶著他教他學會飛翔

因為我很喜歡黑魔女的關係所以更喜歡這首歌。

聽著歌似乎也能看到有著搖滾靈魂的在中飛出自己的路,真的很棒很棒!!

My lover lover 너
Your freedom freedom 나
결코 아파 하지마

是阿,看過你的solo控之後我似乎不再像以前那樣心痛了,因為我看到了心愛的你真的走出自己的路。

 

七歲-這首歌被好多人說像是媽寶的歌,但因為是我們俊秀唱的,

所以我認為這是當年那個得知世上沒有聖誕老人而崩潰的天真孩子的歌,

他不管出道多久,都有著純真、純粹、認真的心,儘管走在人生道路上遇到多少現實和殘酷,

依然想回到當年抱著媽媽說要跟媽媽結婚的天真孩子的純真的心,不受任何汙染。

 

三十歲-我認為這首歌的確能說是當年無名歌的後續曲

只是在經歷了這五年時間,隨著年齡增長之後,憤恨不平的心隨著時間沉靜下來之後的人生心得

歌詞寫得是平常的生活和心情,看得我卻覺得其實有點沉重

和情同手足甚至已經超過這詞彙能形容的親密成員見面總有著說不完的話也是人生

日子在過時間在走,空虛感會莫名找來的也是人生

life is more than ever you think

人生就是無論怎麼準備都準備不完

所以你還是開心的在演唱會上大叫俊蘇就好了(怎麼跳來這?

 

TARANTALLEGRA好喜歡這首歌應援儘管我喊得累死了,然後附近依然沒什麼應援聲T_T 好啦嘿那邊好像還是有一點點

Turn it up和Incredible真是我的萬年怨念!!雖然我看過首爾場加上這次台灣場總共是聽了兩次這兩首歌

但還是要唸一下俊蘇為什麼去年不來台灣阿阿阿阿阿阿老娘買好的手燈該如何是好!!!!!(丟上台

而且這兩首歌是俊秀二輯中我的愛歌說嗚嗚嗚...快把turn it up紅色毛巾丟給我!!!

是說看過兩場,只要到了俊秀這組曲時間就超嗨嗨翻了不愧是小太陽!!!

 

與她漫步春天-你們夫夫就是一起來逼我無限怨念的,這首歌打從在日本東蛋出現過後就超超超愛

想當初還一直re聽不是很清楚的自錄音頻...結果這首歌還是不放進專輯連音源也不出...

好吧看在你一唱歌就學起俊秀incredible喔喔喔~畫8的手勢就原諒你了(咦

誰叫我是腦殘米秀飯d2ce318be56c436940835cf7cdbdf1b3_w48_h48  

而且聽說是老梗但在talk時間稱讚了俊秀是我們成員還學了俊秀的you got me screamin~

還有獨厚左邊區的歌迷坐下來近距離握手唱歌當時真是嚇壞我,感覺這種好福利不像是有天會給的(?)

但我也沒這種好運氣就是了...果然是選擇了前面位子就無法顧到後面延伸舞台

I love you這首歌慶幸的是沒有當年的與女舞者共舞,所以說嘛當年幹嘛這樣嚇壞我們少女心

 

Butterfly一下又是一陣嗨,搖滾王子又要帶我們飛了(這次用蝴蝶翅膀飛)

到了應援的地方自動的就會大聲喊出來~

中間talk雖然很想跟我們說說話,但是照慣例就是會被喊脫掉~是說這次要脫不脫的實在是很好笑

就脫吧不脫就無法展示你那快要滿的人體畫板了阿阿阿!!

然後每次他裸上身之後Mine前奏一下就真的很像在砧板上的魚跳阿跳,是隻有搖滾靈魂的魚啊!!!(品種大概是大頭鰱)

 

中間VCR在首爾場看過,那時用破爛的理解力只覺得很感人,但沒想到翻成熟悉的中文後威力這麼大

一看到那句謝謝、對不起、我愛你就落淚了

緊接著十年前奏一下,跟前面影片搭配得如此剛好所以我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痛哭的聲音嗚了好大聲=_=

嚇壞跟我一起看演唱會的朋友了XD(雖然可能都習慣了噗)

十年這首歌大概前面三分之二都在哭吧...邊哭邊仔細看著他們聽著他們的合唱...

很感謝他們學了這首中文歌,雖然之前在網路上看過對岸大合唱的影片但完全沒想到自己會痛哭

哭的時候一直想著老娘居然喜歡你們喜歡到衝去韓國看演唱會這麼熱血!!(←熱哭的重點?

 

唱完逼死人的歌之後因為大家對於韓文的快速反應讓三人嚇到了

在中還故意說討厭大家喜歡大家來看台下的反應可愛死了

俊秀始終如一的講著那萬年好笑的梗"你們爸爸媽媽身體好嗎",還接著問有天爸爸媽媽身體好嗎害有天愣了一下XD

有天奇怪的問在中哥為什麼他的Hello 後面不是接Kitty,大家還配合的應援喊著Kitty,的確是很奇怪阿XD

在俊秀一直搞混的問台下不是中國人的舉手、不是台北人的舉手,有天跑去拍了俊秀說他因為沒好好上學真的很不好意思那邊真的可愛死了,燃燒我的米秀魂阿阿阿!!

這邊talk的景像就真的像有天30歲裡寫到的,聽著俊秀的嗯康康聲,和看著那模樣跟著笑的在中哥(然後在中哥補刀俊秀)

真的很開心俊秀在台灣場這麼開心,才能有三人聊不完笑不完的talk阿~

然後在好不容易收回情緒之後唱so so

本來這首歌只覺得好聽但沒太多感觸,看了歌詞之後一直想到以前東神的那首日文歌Taxi...

 

Be my girl-只要這首歌一來眼睛就會直接尋找俊秀的S line翹臀,然後在快板be my girl也是要盯著俊秀的切西瓜

反正這首歌不管怎樣都會瞬間變秀飯直直盯著他XDD

Dancer time在首爾場有很努力也很嗨的跟著叫,但台灣場我好像就坐在位子上了=..=

 

這次的主題來了,from↘真的太太太有梗,這跟當年oh my god sun有異曲同工之妙

簡易又明瞭,有天阿我當下是真的有立刻理解俊秀的意思欸XDDD

然後後來問有沒有自認從最遠的地方來的人也能逼出俊秀久違的who's that!

看得出來俊秀當天真的完全放下自己無法控制了,還說自己歐都K真的太可愛

當然也讓有天無法控制的一直from↘from↘from↘,很想知道演唱會結束後是否依然在from↘ XDDD

 

letting go-舞曲裡也是我的愛歌之一,這首歌就像be the one時要看俊秀屁股,在這首歌我的視線就會自己跑去看有天

可能是從首爾場時看這首歌被他那打混但又顯得帥氣自然的動作吸引,就一直覺得這首歌雙手舉高的動作有天做起來超帥

而且他跟另外兩隻不同,會習慣把食指伸出來,反正就是被這奇怪的點吸引到XD

但如首爾場一樣,手套的燈光效果依然很差(不是重點的重點)

 

Valentine是首夜店歌,看過首爾場所以知道三人分段落出現跳舞,因為台灣場的主舞台大螢幕下無法站人

所以台灣場的俊秀是出現在延伸舞台中間,在中在主舞台的上方,有天在主舞台然後三人合體

不得不說俊秀舞真的跳得好又認真跳,這首歌看他跳真的會醉

然後在中跳就是中規中矩想認真跳但是又不太用力的黑洞這樣(←相信我我是在飯)

有天就是打混打混打混很輕鬆自在又不失帥氣的跳

這首歌很喜歡最後三人很紳士彎腰敬禮的End Pose~就真的是夜店牛郎謝謝惠顧(喂

 

再來的安可前最後talk,看得出來俊秀真的很開心,連在房間裡聊天都出來了到底是為何XDD

不知道是因為台灣專業又禮貌的觀演禮儀呢~還是熱情的應援呢~還是快速秒懂的韓文能力呢

反正真的感覺他們很輕鬆自在的聊天,就像我們看他們在以往問候影片那樣的輕鬆自在喇迪賽

 

安可前的最後一首歌 Back seat

這首歌用椅子跳舞真的很帥,看著跳這首歌的有天都會讓我想到他開車的畫面...帥翻了...

開車-1  

↑還好亂七八糟的有天圖片區還翻找得出來XD 看看是不是帥翻了!!!(還有瘦翻了

 

說要在安可時唱找到了,但那個前奏連我這去過首爾場的人都認不得是找到了的前奏,更別說是多數沒去首爾場的人

總是台灣場2266的安可每次都很虛不是我在說...

最後還是把他們叫出來(也是一定要出來啦)

Empty-金俊秀不愧被稱為金唱片金CD,每次聽這首歌都覺得怎麼可以唱得跟當年的一模一樣,連發音都沒什麼進步(喂喂

Get out-改版Get out我很喜歡,還記得那個新的舞剛出來我說很像2PM的I'll Be Back,就是有種搞笑感XDD

只是他們在延伸舞台玩得好開心阿~

是說是不是之前跟台下的波浪都失敗,所以現在搞得他們自己跟舞團玩了(尤記三年前小巨蛋失敗的紫區XD

Get out完大家舉起手幅,약속해 언제나 함께할게,很開心手幅上的我們的心情傳達給他們了

俊秀還問這句中文怎麼講,然後有天和俊秀一起用軟軟的聲音念真是可愛慘了>///<

記得去年在中哥的演唱會在我們舉手幅時也說手不痛嗎,要大家把手放下來結果舉更高

這次有天說了同樣的話我也舉得更高,你們真的都好溫柔體貼

沒想到大哥會說到旁邊牆壁上掛著的大橫幅,因此有了禿頭寫JYJ的問候梗(是說我只擔心那個額頭可以當足球場的那位啦XD)

歡樂的talk之後剩下最後一首落葉

這首歌我要說,有些人最後鼓掌也太早了吧...難道不知道다시 시자是三個人都各唱一次的嗎....太早啦阿阿阿阿~

三年前在台灣唱這首歌讓我熱哭,這次我能好好的聽這首歌了(因為之前已經熱哭過了)

三年前的다시시자是JYJ的開始,那時向我們感謝我們的陪伴,以及承諾你們會好好的努力

三年後的다시시자是你們真的各自都發展出自己的路,讓我們看到了你們的努力有好的發展

所以不要再說對不起,是你們讓我們相信選擇這艱難的路儘管還有風雨但仍有美好的果實。

 

最後的康撒哈米搭希望有傳到他們的耳朵裡,因為這是我們想對他們說的

風風雨雨你們仍在,康撒哈米搭。

 

最後最後一直滿心期待真的會有小蛋糕推出來然後可以順勢來個大合照

結果居然沒有好吧我只能自己想應該是大家在房間(?)裡聊的太開心了把時間拉長所以時間到了沒辦法推出來

只好在後台給他們解決了(嗚嗚

 


SAM_1852     

心血來潮也來總整理一下從開始有機會追他們的各個SC、演唱會門票

如果加上去年俊秀願意來台灣開唱的話總共就十場了...(仍然怨念

(小聲說如果把之前20120609 $M-Town為了兩人而去的票拿出來的話是有十場了(挖鼻孔))

IMAG0435  

再來也把所有買的應援手燈擺出來,包含心愛的得來不怎麼易(?)的韓站手燈

然後怨念的把去年俊秀沒來台灣開唱的Incredible手燈放進去(←到底要強調俊秀沒來台灣幾次

我想我家大停電都不怕摸黑看不到路了(但前提是這些是紅光XD ((好吧那個米奇手燈有白光較好照路一點

然後應援毛巾就懶得擺出來了因為除了官方之外還有個角落的某個置物箱裡擺了好幾條的韓站毛巾大毛巾...

以上總金額不可數(數出來我會難過自己也可以是個小富婆(?))

也許哪天我瘋了想查出自己總資產(?)還會把全部CD、DVD、韓站DVD...哩哩摳摳的東西全部掏出來

然後就發現自己不只是小腹婆還真的是小富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e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